捍衛公民權利 法輪功學員領館前抗議

【新唐人2011年10月1日訊】中共使領館拒絕給海外的法輪功學員辦理護照的醜聞,已是早有聽聞。今天就有一位法輪功學員,來到了領館前抗議。

才華是一名普通的海外法輪功學員,他來到了大阪總領館前,抗議領館非法拒發護照,踐踏公民的正當權利。希望能夠得到更多的善良的説明和支援。

在兩年內他曾多次到領館前來抗議,也多次找到領事要求辦理護照更新。可得到的結果卻是,只有放棄修煉法輪功才能給辦理更新。

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於92年向社會公開傳功講法,受到廣大群眾的歡迎。19年來,此功法以煉功時不受場地、時間的限制以及無需意念引導等不同於其他氣功的全新內容令人耳目一新,獨樹一幟,目前全世界有上億人在學法輪大法。

法輪功學員才華:“修煉法輪功一個月以後,我原先得過的頸椎病,像慢性胃炎就不治而癒了。就是說,法輪功的神奇的功效,叫我感到十分的驚訝。1999年我留學到日本,同年的7月份,江澤民為一己私利來鎮壓送法輪功。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遭受到酷刑。為了趕快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我們經常到領館來聲援,希望中共的領館,就是中國的政府,能夠趕快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那麼相反呢。中共的領館兩年多了,不給我更新護照。希望社會上的善良的人,能夠主持正義,能夠受到大家的幫助。”

以上新唐人記者恭靜大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