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原油價格回落至去年水平

【新唐人2011年10月1日訊】在過去的一年當中,紐約的原油價格一直起伏不定,但整體的趨勢呈回落。目前,紐約原油價格已經跟去年持平。請看報導。

9月30日,紐約原油以每桶79.20美元的價格收盤,價格下降將近3美元。(當天油價下降了2.94美元),創造了2010年9月以來的新低。而今年,原油價格在五月創造了每桶114美元歷史記錄。

分析人士稱,過去幾個星期來,國際油價出現較大起伏的原因是受到歐洲經濟動盪和美國可能發生新一輪經濟衰退的影響。

與原油價格的下降相比,汽油價格並沒有出現較大變化。根據美國機車協會的數字,目前,全美平均汽油價格為3.45美元,比去年同期高出76美分。而今年5月5日,全美汽油平均價格出現了每加侖3.98美元的歷史記錄。

商務部的統計數據,美國人的收入兩年來首次出現下降,這將成為影響人們汽油消耗的重要因素。但專家估計,十月份之後到年底聖誕假期之前,普通居民的汽油消耗量會有一定程度的增加。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