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輕航機撞上摩天輪 倖無人傷亡

【新唐人2011年10月1日訊】星期六(10月1日)澳大利亞發生一起離奇的飛機事故,一架超輕量型小飛機意外撞上一座遊樂園的摩天輪,機身並卡在摩天輪中間,飛機的駕駛員與另一名乘客受困在機艙內動彈不得。所幸在救難人員的全力搶救下,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這起事故發生在悉尼北方約300公里的小鎮上,一架超輕量型小飛機意外撞上一座摩天輪。飛機機身卡在摩天輪上,並且不斷漏油。

當地消防人員立即出動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在現場噴灑大量泡沫滅火劑,避免引發爆炸或火警。

飛機駕駛與另一名乘客也受困機艙當中。在救難人員的迅速搶救下,兩名人員終於順利脫困,並未受傷。

此外,事發當時,正好有兩名小孩在乘坐摩天輪,所幸他們也被及時搶救下來,並未發生危險。

根據澳大利亞媒體報導,這架小飛機從附近一塊草地上起飛後,因為無法保持正確的高度,因此意外撞上摩天輪,引發這起有驚無險的意外。

新唐人電視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