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韓國展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日訊】一提到韓國,大家通常想到的就是流行樂及平價時尚,今天我們要帶您到以延續韓國傳統文化而著名的安城市,真善忍美展日前就在這裏開展。請跟著我們的鏡頭一起去看看。

在金黃色的秋日風景中,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在安城市立中央圖書館的幽靜氛圍中開幕了。

人們以家庭為單位紛紛前來觀賞畫展。每個人都一邊專心聆聽解說員的說明,一邊凝神思考。

沈在永(17歲):

「這裏展示的很多作品不僅寫實,而且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聽過(有關法輪功受迫害的)解說後再看作品,我覺得(這樣的迫害)不是人的行為,這種事不應該存在。應該讓更多人瞭解,得到大家的同情,希望能讓更多人來看。」

宋榮秀(77歲):

「如果全世界都能尊重人權,熱愛和平就好了。全體人民應該起來革命,消滅共產黨來維護和平。」

看過畫展的市民和學生們,都認為應該將中共的兇殘公諸於世,讓全世界都知道在快速的經濟增長背後,中共正在鎮壓人權。

柳俊植(17歲):

「如果中國人也能有人權,該多好啊。應該讓全世界的所有人,都來瞭解這些事實。」

新唐人記者林虎韓國安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