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動物造型 嘉年華遊行環保上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日訊】一向為改善地球環境的珍古德協會,今天與新竹市動物園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踩街活動,小朋友們以環保材料,將自己化身成各式各樣的動物造型,為這些動物們發聲,整個踩街吸引了近600位小朋友參加,一起來看看這個活潑有趣的動物嘉年華會。

開心揮手的狐狸、表情無辜的熊貓、跳著舞的大嘴鳥還有瓢蟲甲蟲們,這些可愛的動物裝扮,可都是小朋友們的精心設計。

遊行小朋友:

「雪兔(那你呢?)我也是雪兔。」

遊行小朋友:

「兔子,因為我覺得牠很可愛。」

遊行小朋友:

「貓頭鷹是絕種動物,所以我們要扮成牠,宣導要保護牠。」

被問到要如何愛護動物,我們來聽聽小朋友怎麼說。

遊行小朋友:

「不要去捕捉牠們,不要亂丟垃圾,不要傷害牠的的生態環境,不要使用殺蟲劑。」

遊行小朋友:

「不要獵殺牠們,黑猩猩要絕種了。」

遊行小朋友:

「就是不要傷害牠,然後把牠的棲息地整理乾淨,讓牠有很好的生活。」

遊行小朋友:

「鶴,(什麼鶴?)紅鶴,不要破壞環境也不要抓補它們。」

國際珍古德保育協會執行長 郭雪貞:

「今天有差不多有五六百個小朋友吧,那你看到他們身上的道具,都是他們用回收的材料,我們花了一個學期的時間輔導他們做出來的,很創意很歡樂的方式蘭展現我們對動物的愛護與珍惜。」

一場大人小孩都開心的動物嘉年華,宣導的不只愛護動物,更讓小朋友透過遊行參與,瞭解綠色生態的重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彭聖牆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