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華人國殤日集會吁退黨

【新唐人2011年10月2日訊】十月一日在中國大陸被稱為國慶,但是已經告別中共的民眾稱這一天為中共竊國日,中華國殤日。鑒於中共的長期謊言宣傳和暴力統治,還有很多民眾不敢退出中共的組織。為了讓更過的中國人了解真相,退出中共,已經告別中共的民眾在英國首府倫敦的唐人街舉行了集會。請看來自英國的報導。

金露西女士是英國民主中國陣線的代表。該團體是八九年六四天安門大屠殺後流亡在海外的學生以及民主人士組成的國際性組織,在各個國家都有它的分部或者是成員。金女士說,共產黨殺人無數,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罪行罄竹難書。「甚至共產黨不能消滅你頭腦中的自由思想,就把你的身體一起消滅掉,這就是共產黨殘暴的專制。所以今天在這裡,我們是要數算共產黨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種種罪行。」

年近80歲的退黨義工舒女士,幾乎見證了中共建政以來的每一次政治運動,親眼目睹了很多正直善良的民眾死於中共暴政。她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相信天滅中共的預言一定會發生,但是她不希望那些受到中共謊言欺騙的善良民眾與中共同歸於盡,所以每天都上街義務幫助來英國旅遊的華人辦理三退手續:「(中共)它滅亡的時候,不是一個個體,它是一個團體,共產黨是一個邪惡集團,要滅它的時候,當然它所屬的黨員、團員、隊員就要受牽連。我就每天都到市中心去,發九評,勸三退,講真相,救度眾生。」

新唐人記者榮舒、冠齊英國倫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