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志揚探榮民之家 宣導流感疫苗開打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日訊】天氣轉涼,逐漸進入流感高峰期。疾管局宣布今年度公費流感疫苗將在十月一號開打,雖然當天正好是禮拜六,但全台三千多個據點仍加開半天服務。桃園縣長吳志揚特地到榮民之家,關心宣導情況。

拜訪榮民之家,桃園縣長吳志揚親自宣導公費流感疫苗開打。有別於往年,今年只提供高風險、高傳播族群施打疫苗,如有剩餘,也不開放全民接種,以免浪費。

桃園縣長 吳志揚:「10月1日開始,65歲以上老人以及12歲以下的小朋友,都可以到醫療院所 衛生所來施打免費的流感疫苗。

桃園榮民之家 主任 鄧海強:「每一年我們大概幾乎都有百分之98的施打率,那百分之2好像不見了,這些人有些到大陸探親,去掉這些因素以外,我們幾乎百分之百的在施打。」

重陽節將至,吳志揚為8位超過百歲的老榮民獻上祝福。

桃園縣長 吳志揚:「不管是長輩不管是小孩,只要他們健康,這個就是我們社會之福。」,

公費流感疫苗十月一號開打,當天是週六假期,不過衛生署已經協調公立醫院與衛生所配合加開半天服務,預計開放三千多個據點供民眾利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吳樹枝 台灣桃園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