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路跑! 馬總統.王瑞華齊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日訊】運動是許多人養身之道。為了推動運動風氣,長庚醫院舉辦千人路跑活動,台塑集團副總裁王瑞華,難得一身輕便運動服,現身台北市府廣場,總統馬英九也應邀參加,但外界還是將焦點放在六輕工安問題,王瑞華強調還在整合,面對明天即將公布的財報,她沒正面回應,只無奈的表示說,全球經濟都不太景氣。

鳴槍起跑,台塑集團副總裁王瑞華,和長庚生技董事長楊定一,夫妻倆一身輕便服裝,現身路跑活動,總統馬英九也應邀出席,一早從台北市政府廣場,帶隊出發!

台塑集團副總裁 王瑞華:

「(平常很常跟楊董事長出去運動?)我們每天都出去。(每天都出去運動)對。」

一口氣跑完5公里,對愛運動的王瑞華來說,還算是小case,但六輕停工計畫,還沒通過經濟部審核,投資人矚目的台塑第三季財報,週一又即將公布,讓她成為媒體焦點。

面對鏡頭,王瑞華雖然跑到終點,腳步始終不肯停下來。

台塑集團副總裁 王瑞華:

「(目前停工計畫現在進度是)還是一樣進行啊!我們還是跟他,大家謀合一個共識,然後推動。(第三季財報大家比較看衰退,會有這個狀況嗎)整個市場都很不好,歐洲的狀況,美國都沒有太大的好轉,我們又是以出口為導向,還是一定會受影響。」

簡單幾句話快閃離開,沒肯正面回應財報問題。

路跑活動中,王瑞華、與夫婿楊定一,還和馬總統大跳毛巾舞暖身。

馬總統全程帶著輕鬆笑容,但反觀王瑞華,壓力全寫在臉上,即使參加運動會,難得輕鬆的場合,還是不見笑容。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