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球世界盃小組賽結束 10月2號賽況

【新唐人2011年10月2日訊】10月2號,橄欖球世界盃小組賽進行了最後四場賽事,A組的東道主新西蘭隊79比15大勝加拿大隊,B組的阿根廷隊25比7戰勝格魯吉亞隊,D組的威爾士隊66比0大勝斐濟隊,愛爾蘭隊36比6戰勝意大利隊。

首先出場的是B組的阿根廷隊迎戰格魯吉亞隊,雖然整場比賽阿根廷隊佔據上風,但格魯吉亞隊打得異常頑強,雙方多次陷入膠著狀態,阿根廷隊借多次罰踢機會將比分拉大,最終25比7戰勝格魯吉亞隊,晉級8強。

隨後出場的是A組的東道主新西蘭全黑隊迎戰加拿大隊,雖然加拿大隊全力拼搶,但新西蘭隊憑藉多次達陣以及11號宰克•吉爾福德(Zac Guildford)上演了帽子戲法,將比分迅速拉大,最終79比15輕鬆戰勝加拿大隊。加拿大隊也因小組排名第四告別本屆世界盃。

D組的威爾士隊和斐濟隊雖然拼搶都很激烈,但威爾士隊始終防守嚴密,佔據上風,多次達陣成功,最終66比0輕鬆戰勝斐濟隊進入8強,斐濟隊小組排名第四而告別世界盃。

最後出場的是C組的愛爾蘭和意大利隊,雙方實力相近,開場後打的難解難分,但意大利隊多次犯規造成愛爾蘭隊藉機罰踢,最終以6比36的比分敗給愛爾蘭隊,以排名第三的名次告別本次世界盃。

至此,本屆橄欖球世界盃小租賽所有賽事已結束,A組的新西蘭和法國隊,B組的英格蘭和阿根廷隊,C組的愛爾蘭和澳大利亞隊,以及D組的南非和威爾士隊,這八支球隊成功晉級,將進行隨後的1/4決賽。

新唐人記者王雲林新西蘭奧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