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十一國殤退黨遊行 震撼中外遊客

【新唐人2011年10月3日訊】10月1日是中華國殤日,8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在香港的九龍區鬧市舉行遊行,揭露中共暴政,呼籲民眾退出中共。遊行隊伍震撼兩旁的中外遊客,有大陸大學生首次看到法輪功遊行,期盼了解更多法輪功的真相。

今次的遊行隊伍是以天國樂團打頭陣,從長沙灣遊樂場出發,沿經彌敦道,最後到達尖沙咀的天星碼頭。

遊行隊伍共分為四個方陣,包括「解體中共、救國救港」,「中共是萬惡之源」「一億人退了、你退了嗎?”“了解真相、邁向光明」,並加插多個樂隊表演,壯觀的遊行隊伍吸引了兩旁遊客圍觀,紛紛用手機、相機等拍攝遊行畫面。

大陸遊客(女):「喜歡看呀。」

(記者:「為甚麼呀?」)

大陸遊客:「熱鬧一點。」

美國遊客:「這個遊行非常好,很大型,很盛大的展現。」

美國遊客:「我百分之百的支持他們,希望他們一切都順利。」

有來自大陸的大學生說,首次看到法輪功學員在香港公開合法地遊行,無言地控訴中共暴政,感覺非常震撼。

大陸大學生:「規模,還有香港人心中的憤怒吧,而且有警察非常有秩序地進行這樣的遊行,非常震驚。」

中共一直在抹黑和醜化法輪功,以前他對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只是耳聞,但今天令他大開眼界。

大陸大學生:「真的第一次感受,非常深刻的感受。」

大陸大學生:「以前聽說過,但看到了,還是不敢相信眼前所發生的一切。」

(記者:「為甚麼?」)

大陸學生:「因為這實在是和我們以前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他期盼了解更多的法輪功真相。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