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首相:歐債危機威脅世界經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3日訊】接著來關心歐債危機。英國首相卡麥隆星期天(2號)表示,歐元區的債務危機,已經威脅到了全世界的經濟,歐洲的決策者們必須採取果斷的行動,解決債務危機問題。

卡麥隆在英國保守黨召開年度黨大會之際,接受了英國廣播公司(BBC)的採訪。

英國首相 卡麥隆:「歐元區不僅威脅到了它自身,而且還威脅到了英國,乃至全世界的經濟。」

英國首相 卡麥隆:「必須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內採取行動,加強歐洲各銀行的力量,建立歐元區預防機制,果斷應對債務問題,現在就要搶在市場之前採取行動。 」

日前,超過十萬人聯署要求舉行公投,決定英國是否繼續留在歐盟。對此卡麥隆表示,不支持公投,他認?英國應該留在歐盟,但應該收回一些權利。

卡麥隆還表示不想「撕毀」英國的赤字削減計畫,儘管英國經濟出現了成長困難的跡象。

新唐人記者史考特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