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國殤日集會 大陸各界斥中共暴政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3日訊】在香港舉辦的十一國殤日聲援退黨集會上,除了多位香港知名人士到場外,還有多位大陸知名維權人士和作家,以錄音發言聲援上億民眾退出中共,並斥責中共暴政,期盼解體中共,迎來中國新生的一天。

臨近敏感日,雖然面對當局的嚴密監控,十多名大陸維權人士成功突破封鎖,透過錄音發言,對香港退黨集會表示支持。近日病重入院的著名維權人士黃琦斥責中共執政62年來罪行累累。

六四天網人權事務中心創始人 黃琦:「我們相信,62年中共執政史已經證明,沒有人權、沒有民主自由的經濟發展帶來的只會是災難,沒有自由的社會體系帶來的只會是瘋狂與愚昧。」

原河北電台編輯、作家朱欣欣表示,從自己幾代人的遭遇認清了中共邪惡。

原河北電台編輯 朱欣欣:「中共可以說製造了古今中外都沒有的大災難,造成8千萬人非正常的死亡,歷史早已經把中共的罪惡釘在了恥辱柱上。我也希望更多的同胞能夠徹底的覺醒,徹底的拋棄中共。」

還有中國民主黨浙江成員陳樹慶、吳義龍、王榮清、徐光,以及新疆維權人士胡軍等,對法輪功學員推動三退活動表示感謝和支持。

浙江民主黨成員 王榮清:「我是很欽佩香港人民的,直接表示感謝和祝賀,我認為退黨是一個人的權利,退黨我是完全支持的。」

新疆維權人士 胡軍:「真正向法輪功學員學習,像他們一樣去揭露中共的邪惡本質對國人的傷害,就會免於社會的動蕩和少流血,這是最重要的。」

他們都期盼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早日到來。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陳怡蓮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