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馬敦促國會對就業法案投票

【新唐人2011年10月4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3日敦促國會在10月底前內就其4,470億美元就業法案進行投票。

歐巴馬在白宮向內閣官員們表示,他將就業法案提交國會已有數週時間了,希望國會能在10月底之前對這份法案進行投票。

美國總統奥巴馬:“我非常期望能看到國會就該法案進行辯論,投票通過,並提交到我的案頭。”

奥巴馬在9月初提出了這 份4,470億美元的就業法案,由於涉及到向美國富人加稅受到共和黨和一些民主黨人士的反對。

但據稱美國民眾對法案中增加建筑工人、教師就業,幫助小型企業的部份表示支持。

奥巴馬在講話中表示希望能從國會得到反饋,了解法案的哪一部份最受歡迎,哪一部份阻礙了法案向前推進。

奥巴馬:“如果他們不喜歡法案的某些方面,他們應該告訴我們他們為甚麼不願意這麼做,他們應該告訴我們他們準備如何做去推進這個法案。”

他表示,將與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裡德(Harry Reid)、參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眾議院少數黨領袖佩洛西(Nancy Pelosi)以及眾議院議長博納(John Boehner)會談,推動法案獲得通過。

奥巴馬也承諾,將繼續盡力督促他的政府在沒有國會幫助的情況下,盡其所能來加速就業增長。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