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迫害法輪功 瀋陽康平黨官頻遭惡報

【新唐人2011年10月4日訊】遼寧省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區之一,據不完全統計,至今已有4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遼寧省會瀋陽市以馬三家勞教所、張士勞動教養院最為臭名昭著。然而,善惡有報、天理昭昭,以迫害至今仍然嚴重的瀋陽市康平縣為例,主導迫害的黨官們頻頻遭到惡報的下場。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今年6月發佈追查通告,對瀋陽市康平縣政法委書記劉景山、康平縣公安局長王天明、瀋陽市公安局長許文有等人立案追查。

6月1號,在劉景山與瀋陽市公安局指揮下,康平縣公安局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一系列的瘋狂迫害行動,導致七名學員被非法拘捕,四名學員被騷擾,一名學員被迫流離失所,大量的電腦、打印機、法輪功書籍和資料等私人財產被抄家搶劫。

參與這次行動和涉案的有康平縣小城子鎮派出所所長趙洪江、指導員姚立軍、警員劉蘭田、張東明,勝利鄉派出所所長戴永勝、教導員宋洪波,鎮北派出所所長劉春雨,開發區派出所所長劉慧權等人。

6月1號當晚,鎮北派出所4名警察,拿著電子發射器對法輪功學員李滿新家進行了非法搜查。9月21號早晨6點左右,建設街委和鎮北派出所警察7、8個人,再次到李滿新家翻箱倒櫃無證搜查,把牆上貼的「法輪大法好」福字摘走。

李滿新曾被非法勞教於瀋陽市張士勞動教養院。為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真、善、忍」信仰,張士教養院一度盛行使用「十八蒙」酷刑進行所謂的「轉化」。

陳松(瀋陽法輪功學員):「中共政府鎮壓法輪功,不惜用巨額資金,拉攏腐蝕警察、還有610辦公室,他們就是要我們放棄信仰,以掛靠獎金為名,他採取手段非常邪惡。」

2002年4月25號,李效元、王進民、陳松、張振武、李滿新等多名法輪功學員,拒穿號服和奴工勞動,同時聲明修煉法輪功無罪,要求還大法清白。張士教養院在院長程殿坤的指使下成立了迫害小組。

四大隊長楊樹和一幫犯人用12萬伏電棍電擊王進民、李效元,並且圍毆、狠踢他們的頭部、大腿根部等處。李效元於2003年11月9號在那裏被迫害致死。

5月7號,三大隊教導員高廣臣、大隊長王勇帶領幾名犯人把陳松、張振武的衣服扒光,手戴上背銬,用20多根電棍電了他倆一上午。5月9號又對李滿新施行了電擊。2002年冬天,陳松、張振武、李滿新等學員被關進牆上掛滿白霜的「冷凍房」面壁而立。

陳松:「我也遭過他用電棍電,強制轉化,其實也是遭受他讓我們到那個『冷凍房』,他所謂的『冷凍房』,就是冬天比較沒有溫度的房間讓我們在裡面壁站著,進行體罰迫害,還有就是用不讓睡覺進行迫害,讓你精神上崩潰,讓你放棄修煉。」

《追查國際》先後對原康平縣委書記鄧福林、原縣長徐鳳翔、原政法委書記李興文、原公安局長牟國明等人,發佈了追查通告。

另一方面,遼寧省及康平縣迫害法輪功的黨官們連連遭到報應。遼寧省政法委副書記、610頭子朱錦遭惡報,殃及兒子暴病身亡。去年11月,42歲的康平縣長趙連渤突發心梗死亡。

去年1月,瀋陽市公安局指揮中心副主任劉效明,從8樓墜下當場身亡。劉效明任康平縣、法庫縣公安局長期間,積極迫害法輪功,眾多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拘留、勞教、判刑。

還有原康平縣委副書記田柏祥因迫害法輪功,殃及兒子離奇車禍死亡;原康平縣公安局長張軍被撤職、兒子車禍;原康平縣小城子鎮黨委副書記李洪濤突發心臟病死亡;原康平縣法官範斌在誣判法輪功學員後一個月,自己便鋃鐺入獄成了階下囚。等等。

《明慧網》奉勸中共公檢法等官員,不要昧著良心幹壞事,趕緊懸崖勒馬,立即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否則,惡報臨頭時,後悔已經晚了!

新唐人記者何平、李元翰、李月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