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洋傘秀 MIT製造展現台灣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4日訊】MIT商品享譽世界,在國際市場佔有一席之地,不過企業要永續發展,設計創新要能跟的上,桃園一場洋傘公益秀 製造商秀出高科技製造的產品 可以防水 、抗UV ,堅固又耐用 ,洋傘外形還特別融入台灣文化特色,讓MIT產品充分展現台灣精神。

各式造型炫麗的洋傘閃亮登場,政商名流與洋傘製造業推展公益活動,舉辦洋傘秀, 今年造型以台灣花布為主題,展現台灣早期的在地文化。

洋傘製造業董事長 李銘智:「早期六十年、五十年代的時候, 每一個家庭因為比較困苦, 那這個布基本上是用在一個,我們被單上或是我們外出(頭上)綁一個東西,毛巾、巾巾。 」

以台灣文化為主題, 洋傘製造商再結合高科技設計, 奈米材質的傘面防水、抗UV,傘架、傘頭有彈性又耐衝擊, 傳統產業要立足台灣、行銷全世界, 靠的就是軟實力。

洋傘製造業董事長 李銘智:「台灣基本上它是一個軟實力, 所以在設計方面我要跟別人不一樣 ,你可以整個要結合高科技的產業、高科技的材質,來做一個產品上的,市場的 區隔化。」

面對全球競爭激烈的市場需求, MIT產品要保有一席之地, 台灣企業家有信心 ,除了 品質、創新還要融入台灣的文化。

洋傘製造業董事長 李銘智:「我想說我們會以台灣的一個精神, 台灣的文化, 打到全世界來行銷 ,因為基本上台灣目前, 只要是講MIT的東西我想世界人大家都會接受。」

台灣軟實力,一把雨傘看的出,企業家打造產品要設計、創意還要高科技, 最後再融入台灣在地文化的元素,將MIT產品真正展現台灣文化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葉澄旭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