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小英 海外台商回國助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4日訊】民進黨蔡英文競選總部今天(4日)與來自海外的台商舉行座談,因為蔡英文訪日不在台灣,因此民進黨由蘇貞昌以及游錫堃出席造勢大會,替選情拉抬聲勢。

一百三十位台商,分別從全球五大洲搭機回台灣,專程替蔡英文助選。不止替選情拉抬聲勢,民進黨競選委員會總督導,游錫堃在會中說,現在選舉募款困難重重, 希望各界能夠多多幫忙。

蔡英文競選總部總督導 游錫堃:「以前聽說國民黨選舉花兩百億幾百億,陳水扁總統說花二十億,這次小英主席說要花多少,她的預算十億。所以我在這裡懇請大家,如果你有餘力,就盡 量多多來幫忙招(募款)」

南非台商 顏當霖:「台灣哪一個黨來執政對我們來講,並不是很關心,可是這個人做不好,如果總統做不好,我們就非常非常在意。做不好的執政黨還能繼續做的話,哪算是 民主國家呢,這一點是我們海外台灣人民感覺最在意的」

活動召集人表示,今年海外台商對台灣選舉反應熱烈,原因是國際情勢讓這些台商對台灣政治局勢特別關心。

台商座談會召集人 謝世英:「台商在外面,覺得是國家這國家的主權很重要,尊嚴也很重要,台灣、中華民國好像快沒有了那種心理上的恐慌」

前兩次選舉,海外回台投票支持民進黨的人數大約有3萬多票。面對緊繃的選情,民進黨強力輔選,希望能鞏固票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