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義大利品牌魅力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4日訊】義大利品牌詹巴迪斯塔‧瓦利3日亮相巴黎時裝週,豐富的錦緞設計、奢華的皮草以及經典的襯衫裙,牢牢吸引觀眾目光。

義大利設計師詹巴迪斯塔‧瓦利(Giambattista Valli)帶著同名品牌登上伸展台,展現2012春夏季時裝。詹巴迪斯塔‧瓦利向來酷勁十足,這一季服裝也不例外。動物條紋、光澤錦緞以及閃亮的飾品結合之下,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詹巴迪斯塔‧瓦利品牌結合傳統及現代感剪裁,線條俐落充滿層次感,彰顯大師級的剪裁功力,被眾多女星們所愛,包括蜘蛛人女友克莉絲汀‧鄧絲特(Kirsten Dunst)、演出慾望城市的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等等都曾穿過他的作品走紅地毯。

詹巴迪斯塔‧瓦利(Giambattista Valli)曾經在著名品牌芬迪(Fendi)擔任女裝成衣高級設計師,97年加盟伊曼紐爾‧溫加羅(Emanuel Ungaro)品牌,任職成衣時裝藝術總監,後來獨立建立同名品牌。現被邀請參加設計高級訂製服,並於上一季度剛剛完成首次個人系列作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周琪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