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直升機墜河 一乘客死亡

【新唐人2011年10月5日訊】一架搭載 5人的直升機在美東時間今天(10月4日)下午3點半墜入紐約東河,有4人被救出送進醫院,另一名女性乘客遇難。請看本臺記者在現場的報導。

記者﹕「今天下午紐約東河直升機的墜河事件,搜救工作已經結束。機上的五人有四人獲得了救援,另一人死亡。除了飛行員之外,這四位乘客都是來紐約的遊客。」

這架直升機是在紐約曼哈頓的34街附近的東河墜落在水中。目擊者表示,直升機墜落後很快就沉沒在水中。

目擊者羅伯特‧德萊斯﹕「沒看到飛機裡的人,然後他們冒出水面。我想他們是到水下想救其他人,然後又浮上水面,自己都不行了。後來紐約警察局特種部隊來了。潛水員出現的時後,潛水服都還沒穿好,一邊跑,一邊拉拉鏈,跑到能下水的地方。」

紐約警察和消防人員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營救。

警方救援人員詹姆斯‧庫克﹕「我們看到兩名女士在河面,還有兩名男子在河面,第一隊救援者把一名男子救上來,第二名男子自己游上岸,因為他受過救護訓練。兩名女士已經昏迷,我們幫助在河裡的第一隊,把兩名女士救上岸。」

四名獲救的乘客被送往附近的醫院。駕駛員受輕傷,有兩位女性乘客傷勢比較嚴重。

紐約警方的潛水員在進行援救工作的同時,已經把鋼纜拴在直升機上。在援救工作結束之後,拖船將直升機打撈上船。隨後,駁船將直升機運到河岸。直升機一側的艙門已經損毀。紐約的警員在詳細勘查機艙內的情況之後,準備將這架直升機拖上岸。整個打撈過程持續了30分鐘。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