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情蒐滲透 圖博憂台灣無招架之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5日訊】新聞頭條,帶您關心中共情蒐滲透。圖博之友會會長周美里,今天表示,在人民公僕成了洩密者的情況下,台灣國安、警政體系堪憂,她認為,政府如果不對中共拿出應有的態度,類似的事件,可能將越來越多。

警大副教授吳彰裕替中共情蒐,將法輪功學員、圖博以及民運人士出入境資料洩漏給中共,雖然吳彰裕聲押獲准,但外界憂慮仍在。

台灣圖博之友會會長 周美里:「利用公務職權,蒐集台灣人民的資訊,這個在我們國安的體系當中,這個我覺得在我們國安體系當中,我老實說,我覺得非常地令人憂慮」

台灣圖博之友會的記者會上,多位關心中國人權的專家出席,他們都有被中共情蒐與網路攻擊的經驗,周美里質疑,中共到底派來多少匪諜,台灣政府有沒有認真查。

台灣圖博之友會會長 周美里:「危險的就是,台灣政府現在喪失了自我,他不知道他自己為誰服務。共產黨應該是最後,而且是最惡毒的一個政權,真的,我覺得是最惡毒的政權,這個政權是包裝,有金錢利益,用來迷惑大部分的人,這個是最困難的,有一天,我相信,如果中共解體,不但台灣安全,世界也和平多了」

中共對台,一手威脅,一手利誘滲透。人權團體希望,台灣政府拿出捍衛民主自由態度,給人民一個交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