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CEO亮相 新品未符期待股價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5日訊】蘋果公司新任首席執行長庫克星期二(4號)上任後,推出公司15個月來的第一款新產品。不過這款產品沒能滿足消費者的預期,引來外界評論,公司的股價也應聲下跌。

推廣iPhone4s,讓庫克在總部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的新品發布會上亮相。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長 庫克:「我想大家都不知道,這是我上任CEO以來首次推出新產品。我很榮幸今天主持會議。我愛蘋果,蘋果是我生命中最優先的事,我在這已經工作了將近14年,我對這個新角色很興奮。」

不過分析師認為,蘋果發表的這款iPhone4s,沒有重大突破,不是市場所期待的iphone 5,當天下午蘋果股價重挫3.2%,到362.78美元。

目前56歲的賈伯斯仍然擔任蘋果董事長,由於病情惡化,他在今年8月底辭去了首席執行官一職。

今天賈伯斯沒有出席發布會,更加讓外界猜測他的健康情況。

新唐人記者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