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罷工關閉機場景點 遊客失望

【新唐人2011年10月5日訊】星期三(10月5日),希臘全國公務員24小時的大罷工,使雅典機場關閉,火車停開,著名的雅典衛城等許多旅遊景點也閉門謝客,讓遠道而來的遊客們大失所望。

由於雅典國際機場的空中交通管制人員加入了公務員24小時罷工,所有航班被取消,打亂了遊客的行程。

許多從愛琴海島嶼過來的遊客,對罷工弄得措手不及,被迫在機場度過一天。

許多人擔心他們可能會錯過接駁的航班。

澳大利亞旅客傑西卡‧泰勒(Jessica Taylor):「我今晚飛香港,我真的需要明天搭上飛機。」

還有人擔心他們將不能在假期後回去工作。

荷蘭遊客戈斯‧克尼克特(Gose Knekt ):「我們來到這裡,一切都被取消了。我們睡在一張椅子上,只能等到明天。……我們明天要上班,但我們不能去。」

剛剛開始假期的遊客們也感到失望,因為他們的觀光計劃全被打亂。

來自美國波士頓的遊客本‧布拉德利( Ben Bradley )在希臘最著名的雅典衛城看到的是關閉的大門。

美國遊客本‧布拉德利:「我只有這一次機會,就今天一天 ,所以非常的失望。」

當然也有人對罷工表示了理解和聲援。

德國法蘭克福來的紹爾斯頓‧林德伯格(Thorsten Lindberg ):「我知道今天會有罷工,但我不知道他們會關閉雅典衛城。罷工必須有效果,也是它的目的,我們必須忍受它,人們在表達他們的意見。」

這次罷工還關閉了火車站、學校、法院,而醫院也僅是有緊急救援人員留守。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