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相:堅持緊縮計劃才能改善經濟

【新唐人2011年10月6日訊】星期三,英國首相卡梅倫呼籲人們在當前經濟低迷的環境下保持冷靜,並表示,政府採取的緊縮計劃是正確的,堅持這一措施才能使英國走出經濟衰退。

正在英國北部城市曼徹斯特召開保守黨年會的卡梅倫表示,英國面對的不是普通的經濟衰退,而是債務危機。而借債削減稅收,或者增加支出等措施只會徒增債務,導致危機惡化。

卡梅倫:“走出債務危機的唯一途徑是處理你的債務。這意味著銀行必須降低他們的債務水平,各國政府在其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削減他們的消費。”

卡梅倫承認,要想使英國經濟好轉需要時間,並呼籲人們保持冷靜及有耐性。

卡梅倫:“我們的計劃是正確的。我知道你們現在還看不到或感覺不到,但是,我們在為未來建立基礎,關鍵的是只有我們堅持不懈,這個計劃才能起作用。”

星期三發佈的數據顯示,英國經濟在2011年第二季度僅增長0.1%,比之前預測的0.2%還糟,令英國政府的緊縮政策再次陷入新的質疑聲中。

新唐人記者丁雷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