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韓國宮廷服裝展 愛茉莉攜手共助

【新唐人2011年10月7日訊】近日在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舉行的韓國宮廷服裝和舞蹈表演上,韓國頂級設計師Hye-soon Kim設計的韓國宮廷服裝系列,在模特們的精心演繹下,讓紐約人大開眼界。多家韓國頂級大公司,為活動提供了贊助。

除了色彩繽紛的韓國傳統服裝讓來賓們耳目一新,韓國模特的皮膚也是另一項令人驚嘆的亮點,引起人們對護膚韓方的關注。

韓國護膚化妝品近年來不但風行全亞洲,也越來越受到歐洲和北美女士的歡迎。最具代表性的化妝品牌是這個愛茉莉(Amore Pacific)系列,它也是率先運用人參和新植物精華萃取技術的護膚品,從而把韓國女性傳統護膚秘訣與全世界共享。

愛茉莉系列包括雪花秀(Sulwhasoo),蘭芝(Laneige)等華人熟悉的品牌,選擇多樣,對不同年齡段的愛美女士,都有不同的優質產品。

從8年前愛茉莉(Amore Pacific)成功打入美國市場,發展到目前愛茉莉系列化妝品,在紐約最頂級的精品百貨都能很方便購買到。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上網查詢詳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