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黑板記官員喜惡曝領導難伺候

【新唐人2011年10月7日訊】近日來,有網友上傳了一張飯店後廚房小黑板的照片,上面記錄了當地機關單位的官員食譜。很多網友跟貼進行討論,驚呼領導真是“難伺候”。下面讓我們來看看雪莉的報導。

據上傳照片的網友稱,這家飯店位於山東章丘市匯泉路上,後廚房的小黑板一般很少有消費者會看到,他也是偶然經過才看到的。

 

在這塊小黑板上,寫著“張某某:金寶銀苦瓜;馬主任:不要內臟菜海參要活的;法院:海參要清湯;安委:不吃海鮮多上肉花生米;稅務局:清湯高壓參;李局: 來上米飯一碗”。

 

根據章丘市區的電子版地圖顯示,匯泉路應該是該市區的一條主要街道,附近有不少機關單位,但是沒有找到法院和稅務等部門的標注。

 

看到這張照片以後,很多網友表示,現在給領導當廚師也不容易啊,要這樣討好領導。也有網友調侃道:“我國的飯店服務質量出人意料的好,只是服務範圍小了 點!”

 

也有網友提出,看來很多領導都喜歡海參。至於到底多少領導來吃?一頓飯吃掉多少錢?最後誰買單?是不是經常來?網友們猜疑聲四起。

有網友說:“領導是不是 因為天天吃海參,所以才特意註明要清湯的,免得吃膩了?”

 

也有很多網友提出公款吃喝在中國大陸是司空見慣的事了。納稅人的血汗錢就這樣照顧了領導的飲食愛好。

 

有網友感嘆到:“這樣的官員、這樣的案例、這樣的奢侈等等還有多少?他們的喜好絕對是社會痛苦的一面!”也有網友說:“如果反過來,官員知道公民最根本的需要甚麼?喜好甚麼?那領俸祿的時候,才能問心無愧!”

 

新唐人記者朱琳、雪莉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