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再打米酒牌 搶攻農民票源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7日訊】7日晚間馬英九總統至西螺廣福宮參拜還願,並在廟前開講,與現場民眾玩起有獎問答,連續問了幾個關於媽祖的問題,現場氣氛熱絡。在選戰倒數百日,宣傳自己任內的政績,希望能搶攻雲林以農業社會為主的票源。

手持三炷香,馬總統,為了還願,週四晚間特別來到西螺廣福宮參拜媽祖,同時也與地方政治人士一同祈求國泰民安。

馬總統下鄉與民互動,與往常不同,總統通過趣味問與答,走入人群與鄉親近距離接觸。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再來,媽祖婆是什麼地方的人。」

民眾:「湄洲人。」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答對了。」

選戰倒數百日,馬英九開始細數過去三年來的政績,手上的道具一個接一個,顯示這次有備而來,繼續與民眾輕鬆的互動。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為什麼(米酒)又可以從一百八降到二十五,知道的請舉手。」

民眾:「這是料理用的。」

總統馬英九:「這是料理用的,答對了,這位太太很厲害喔。」

馬總統再打米酒牌,也不忘宣傳任內的政績,包括詐欺案件的降低,消費券,銀行存款保障等,要來搶攻農業社會的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張祐銘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