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人神鼓新作 跨越《時間之外》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7日訊】優人神鼓即將推出最新創作《時間之外》,融合擊鼓、舞蹈、吟唱,讓觀眾穿梭在現實與虛幻中,欣賞磅礡的鼓聲。

柔軟身軀,緩慢姿態,空靈的鼓聲搭配震懾人心的舞蹈。這是優人神鼓的新作「時間之外」。

優人神鼓藝術總監 劉若瑀:「不同的風格,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型式,當然中間還是花了很多研究的功夫,但是生命的課題,一直是我們想要去瞭解的這個部份,所以其實,時間之外,還是一個當下的片刻。」

結合影像科技,透過立體的視覺為背景,打破時間、空間的概念,讓觀眾體會「時間之外」的虛幻意境。

優人神鼓音樂總監 黃誌群:「當風吹過的時候,就打破了映照在池中的月,就打破了一池如幻,我覺得這樣的虛跟實之間的對應,其實就是要講『時間之外』的張力。」

累積四年來的創作能量,匯聚而成的《時間之外》,優人神鼓再度用鼓聲喚起觀眾內心的感動。

新唐人亞太新聞 郭雲開 吳佳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