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中華民國100年國慶酒會

【新唐人2011年10月8日訊】十月六日晚,臺北駐亞特蘭大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假Westin Atlanta Perimeter North 賓館舉行了隆重的慶祝中華民國100年國慶酒會,近500位州、市、郡政要及當地僑屆領袖嘉賓應邀出席。

臺北駐亞特蘭大經文處高安處長在致詞中表示歡迎到場的各位來賓。她在講話中談到感謝美國對台灣長期支持。

高處長強調:“是因為你們,讓我們在100年的國慶,相聚是歡欣的,是希望的,是前瞻的,是溫馨的。希望未來跟各位僑界先進一起努力,為我們的國家,為我們的僑社,共同付出,讓台灣站上世界的舞臺,迎向下一個世紀。”

高等法院大法官Carol Hunstein 和總檢查長 Sam Olens作為嘉賓致辭時也表示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感謝台灣作為民主社會的一部分,它的民主人權和經濟的發展使人們受益,同時感謝台灣帶來的經濟和文化的交流。高安處長與大法官Carol共同為中華民國切下“百年字樣”蛋糕與與會者分享。現場還有特製的100年飛龍冰雕及主辦單位特地為賓客準備的特色美食。兩位僑務委員李本泉、黃美美與僑界元老趙增義、各僑團同仁紛紛在冰雕面前合影留念,大家相談甚歡興高采烈地慶祝辛亥百年紀念。

新唐人記者畢倩、岳雷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