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角】疏芬山金礦

【新唐人2011年10月8日訊】【澳洲廣角】(396)疏芬山金礦:大型露天博物館再現十九世紀淘金歲月。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凌雲,歡迎收看澳洲廣角。今天我們首先要到堪培拉去參加一個展現台灣幾百年來發展歷程的藝術作品展,然後將穿越時空,到墨爾本去體驗一下十九世紀在巴拉瑞特爆發的淘金熱。

從台灣第一次來澳展出的大墩美展,用書法、水墨、油畫、水彩、篆刻、竹編、木雕等 精美的藝術欣賞,展現了將台灣的發展歷程。通過這些藝術品,能讓更多的澳洲民眾瞭解到台灣的美麗和不一樣的文化特色。

疏芬山金礦是一座建於原金礦遺址的大型露天博物館,展現了十九世紀那場淘金熱的情形。古老的店鋪、百年前的裝束,讓人彷彿置身於那一段令許多華人不能忘懷的黃金歷史歲月。您在這裡可以親自動手淘金,也許會真的能有收穫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去親身體驗一下疏芬山金礦的魅力吧。

觀眾朋友們,今天的澳洲廣角節目就到這裏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