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2012 馬二度參加王家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8日訊】馬總統8日上午一大早,到基隆長庚醫院出席王永慶銅像揭幕儀式,大讚王永慶對台灣醫療貢獻良多,而久未露面的王家三娘李寶珠,致詞時特別感謝總統過去陪王永慶跑步,現在還願意出席銅像揭幕,從高雄長庚到基隆長庚的大活動,馬總統都,親自參與。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在全世界的企業家裡面,很少看到像他這麼重視運動的,我在明志工專時代,我前前後後參加了台塑員工運動會十次,有一次寶珠女士也在,那天你們突然興起,從外面叫蚵仔麵線來,還特別幫我盛一小碗,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王永慶三房 李寶珠

「總統那麼百忙之中,又抽時間來,我永遠都記得,董事長跑步的時候,每次都一起,謝謝你來參加董事長的典禮。」

互相稱讚感謝,思念王永慶的李寶珠,雖然一度哽咽,還是打起精神,目送總統上車離去。

事實上,今年7月高雄長庚舉辦的王永慶園區揭幕,馬總統就親自到場。

王永慶三房 李寶珠 VS. 記者

「(夫人支持馬總統連任嗎?)我不知道,我不管這個,我只是管家的,我不知道。」

自稱不懂政治的李寶珠,王家發生大事,都有總統捧場,保衛2012連任戰,馬總統積極鞏固和台塑王家,與長庚醫界的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