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千繪首走秀 千萬珠寶奢華耀眼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8日訊】演出電影「海角七號」和「賽德克巴萊」而走紅的日本演員田中千繪,代言日本頂級珠寶品牌,全身佩帶一千多萬漂亮珠寶,讓田中千繪很緊張,她也透露,最近都在忙電影賽德克巴萊的宣傳工作,接下來還有新電影開拍,至於婚姻大事,她說自己現在是拒婚族了。

來台發展一炮而紅的日本藝人田中千繪,配戴千萬珠寶,一出場就成為鎂光燈焦點。

藝人 田中千繪﹔「現在(身上配戴)全部超過一千萬很緊張,但很開心,因為我覺得珠寶對女生來說,就像女生的夢想,然後今天帶著這樣子非常漂亮的珠寶,走秀覺得非常開心。」

電影、走秀,工作滿檔,不斷挑戰自己的田中千繪,什麼時候才要考慮步入家庭,完成終身大事。

藝人 田中千繪﹔「很想嫁人,但現在拒婚了,因為之前參與拍<急速天使>的時候,在現場看到張柏芝夫妻,那時候她們倆個好好的,現在她們就是離婚,現在就不相信愛情了。」

身穿婚紗走秀的田中千繪說自己是拒婚族,不過工作滿檔的她,應該也沒時間談戀愛了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