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變裝造型 努力「搬玩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8日訊】國慶3天連續假期,台北世貿舉辦兒童博覽會,現場有60對小小雙胞胎大集合,每個都變裝造型秀,還有限時30秒搶玩具,參賽者年齡最小的,是對11個月大的雙胞胎兄弟,穿著毛毛蟲裝爬行,超級可愛。

穿著可愛小蜜蜂、小瓢蟲裝,3歲半的雙胞胎姊妹,跑步跑超快,要到舞台區拿玩具,世貿舉辦兒童博覽展,現場有雙胞胎搶玩具活動,30秒內能搬多少,通通抱回家,小朋友跑的超賣力。

參賽小朋友

「(你拿到什麼玩具?)拿到鴨鴨。」

參賽小朋友

「(你喜不喜歡這個玩具?)喜歡!」

為了拿到玩具,小朋友們全都卯足全力,但最吸睛的,就是這對雙胞胎兄弟,才11個月大連走都不會走,在地上爬啊爬,媽媽還在前面幫忙加油,這對雙胞胎才加快速度,爬到終點。

家長

「穿毛毛蟲裝,爬呀爬,慶祝雙十國慶,還有我們做一個雙十蘋果,雙十蘋果我婆婆自己DIY,我婆婆自己做的喔!一針一線自己縫的喔!」

不僅比速度還比造型,家長們絞盡腦汁幫小寶貝精心打扮,有兄弟穿著蝙蝠俠、忍者裝,還有穿著翅膀的粉紅天使,迪士尼的米妮造型,還有電影裡的胡迪牛仔兄弟,現場60對小小雙胞胎,超級卡哇依。

家長

「構想來自玩具總動員的胡迪。」

家長

「(媽媽今天幫他們做什麼造型?)憤怒鳥,因為想說現在很流行憤怒鳥。」

忙著幫小孩拍照、錄影紀念,家長比小朋友還興奮,因為造型PK第一名,能抱走最大獎5,000元福袋,但畢竟志不在得獎,能留下快樂的成長回憶最重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