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武術大賽北美初賽開鑼

【新唐人2011年10月8日訊】由本臺舉辦的第三屆全世界武術大賽北美賽區的初賽,10月8日,在曼哈頓城市大學巴魯克學院體育中心拉開序幕,來自歐洲、亞洲、澳洲和北美選手將激烈角逐複賽資格,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觀眾朋友,備受期待的第三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開賽了,形意、八卦、武當、少林,來參加北美賽區初賽選手所展現的套路門派繁多,精彩紛呈,讓我們一起看一下比賽的盛況。

在初賽中,將進行男方拳術、女子兵器、男子拳術、女子拳術和男子兵器的比賽。來自世界各地百餘名武林高手,向武術愛好者們一展身手。

法国选手蔡垂彪 :“传统武术是中国五千年的历史,能够永远流传下去,是一个美德,而且一些老拳师能够献出他的宝贵套路,能够保持中国文化永远流传下去。”

美国选手成心慧:“我打的是佛家拳,是一个男派的拳,我的师傅是佛家,我现在累得要死,但是好玩、好玩、好玩。”

初賽勝出者將在10月9日和亞太賽區選手進行複賽和決賽。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