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周話 (23)

【新唐人2011年10月9日訊】本週,奧巴馬總統繼續呼籲國會通過「美國就業機會法」,歡迎新的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普西將軍,並在人權運動的年會晚宴上發言。總統還歡迎全球科技博覽會三位美國獲獎人訪問白宮。為了讓人們關注乳腺癌,白宮還星期一晚變成粉紅色。

下面請看這週的白宮周話

一、9月30星期五 奧巴馬總統參加了歡送馬倫上將離任和歡迎鄧普西將軍上任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歡迎儀式鳴18響禮炮,有各種列隊、旗隊、軍樂隊和代表陸、海、空和海軍陸戰隊的4架飛機飛行表演。

二、10月1日星期六晚,總統參加了第15屆人權國際晚宴併發表了講話,強調了奧巴馬政府對人權和平等的重視。

三、10月3日星期一 奧巴馬歡迎首屆GOOGLE全球科學博覽會的前三名獲獎選手。參賽人來自全球91個國家一萬多人。三個美國女孩脫穎而出,分別得到大獎和一等獎。獎金為五萬美元和兩萬五千美元。

晚上,白宮的燈光變成了粉紅色,這是乳腺癌宣傳月喚醒人們對乳腺癌的注意。

四、10月4日星期二 奧巴馬訪問了達拉斯的東非爾德學院,並就美國就業問題發表了講話,他還參觀了校園和兒童班,會見了老師與學生。

你們有一本關於波(白宮的狗)的書。

五、10月5日星期三 總統歡迎美國男孩和女孩俱樂部代表參觀白宮,他們看到了一份鑲在鏡框中挂在白宮橢圓辦公室裡的黑人奴隸解放宣言原件。

新唐人記者金慧真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