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禮服設計師的2012年春夏女裝

【新唐人2011年10月9日訊】社區廣角鏡(211)34歲的法國禮服設計師克列斯託夫(Christophe Guillarmé),已經連續八年為戛納電影節的紅地毯明星設計服裝和造型。今年他又推出2012春夏服裝款式。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以「走進自然」為主基調的2012春夏系列,保守風格中注重細節,麵料大都選用極細且飄逸的羅沙製作。靚麗的粉紅色、加有金銀色線的刺繡的米色,使皮膚成為服裝的一部分、展現春季的百花爭艷的花色連衣裙等,這些都是以傳統的服裝設計流程,嚴謹認真的加工,款式多樣化的同時透露出女性的魅力。

服裝設計師克列斯託夫:「我想像一張空白頁是一條連衣裙,由一塊塊極細透明的羅沙組成,將身體成為服裝的一部分,腰部是透明的。」

艾思蒙特高級時裝學校學生李小姐:「我很喜歡它的材質,做工非常的細緻。」

艾思蒙特高級時裝學校學生郭小姐:「我覺得衣服很漂亮,尤其是它真的是很夢化,肉色的,今年很流行的這個色。」

成為香榭麗舍知名的禮服設計師的克列斯託夫(Christophe Guillarmé),不僅擁有戛納女星門的擁躉,服裝風格及親民的價格也同樣適合一般女性消費者。

新唐人記者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