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球世界杯 新西蘭晉級半決賽

【新唐人2011年10月9日訊】下面來關注一下橄欖球世界盃的最新戰況,星期天,在1/4決賽中,新西蘭全黑隊以33比10戰勝阿根廷,將在下週與戰勝了衛冕冠軍南非隊的澳大利亞隊爭奪決賽權。

開場後東道主新西蘭的觀衆一直在緊張與不安的氣氛中,觀看兩隊得爭奪,阿根廷隊的卡巴羅(Julio Farias Cabello)在比賽第31分鐘得分,使阿根廷隊比分追過新西蘭隊,但威普一記得分使全黑隊在中場休息前以12比7超出阿根廷隊。

在比賽比賽進行到將近一個小時時,新西蘭隊員基蘭•裏德(Kieran Read)觸地得分,接下來,4號老將布拉德•索恩(Brad Thorn)在比賽最後三分鐘打陣得分,皮裏•威普(scrumhalf Piri Weepu)追加罰球命中,爲比賽圓滿獲勝畫下句號,最終比分31:10。

另一場四分之一決賽中,澳大利亞袋鼠隊(Wallabies)在最後四分鐘擊敗了前屆冠軍南非隊,比分爲11比9。

新唐人記者黃婕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