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廖亦武洛杉磯談中國真相

【新唐人2011年10月9日訊】勇敢揭露中國社會底層心聲及宗教迫害事實的作家廖亦武,於十月八日下午在洛杉磯亞美博物館舉辦演講,並於當晚至中國城的餐廳與當地居民交換意見。請看報導。

廖亦武以「上帝是紅色的」一書,講述基督徒在中國受到的迫害﹔他的「中國底層訪談錄」,則是帶讀者看透中國經濟騰飛的假象,看見史實和真相。

他曾因為作詩譴責六四事件而被判刑入獄四年。

作家廖亦武:「那天晚上,共產黨出動了三十萬多軍隊,包圍了北京城,然後殺害了三千多人,把數萬人投進監獄。」

他今天又遇到了當時一起在北京記錄六四真相的漢學家戴邁河。漢學家戴邁河:「你看他們就不允許你談。看小孩你問他們六四你知道啥呀?他們說我啥也不清楚。」

他們兩人都認為六四屠殺之後,中國人被嚇得轉移注意力去賺錢,並成為世界最大的垃圾場。

作家廖亦武:「不僅是自然的垃圾場,自然的資源被消耗殆盡,而且人性也會愈來愈壞。」

與會的羅梅羅牧師表示,非洲的茉莉花革命讓中共的被害恐慌症變得更嚴重。對華援助協會洛杉磯分會主任羅梅羅:「他們很怕失去權力,且他們是在失去權力,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看到真正自由的中國。」

他同時表示,大多數美國人並不了解中共對宗教迫害之嚴峻及規模之龐大。對華援助協會洛杉磯分會主任羅梅羅:「他們知道的不夠多,以至聲援不夠有力。」

視覺藝術家協會會長劉雅雅被廖亦武的作品所感動,希望看到這些史實的人,都能為在中國被迫害的人們盡上一己之力。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