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對雙胞胎 齊聚慶百年國慶

【新唐人2011年10月9日訊】明天就是百年雙十國慶,臺中市有一場百對雙胞胎,一起慶祝建國百年的活動,其中有最年長,現年已經76歲的雙胞胎,還有剛好在雙十節,10:10出生的龍鳳胎,集聚一堂場面非常熱鬧。

臺中市百對雙胞胎難得齊聚一堂,放眼望去,到處都是成雙成隊的雙胞胎,看看這對兄弟檔,五官就像同一個模子印出來,兩人都愛看軍教片、穿迷彩服,連髮型都要剃得一模一樣。

雙胞胎母親:「(兩個人差多久)一分鐘,頭髮是爸爸自己理的,爸爸是美髮師。」

另外還有這一對,臺中市最年長的雙胞胎,現年已經76歲的許老太太,而最年輕的雙胞胎,是這一對才出生4個多月的姐弟檔。

龍鳳胎母親張小姐:「因為一直輪流要餵,就比較辛苦一些,還好,滿快樂的,樂在其中。」

林先生的右手抱妹妹,左手抱哥哥,這一對龍鳳胎,超級卡哇伊,親朋好友都說,他們是最愛國的國慶寶寶。

龍鳳胎父親林先生:「她是十月十日十分出生。」

龍鳳胎母親林太太:「希望台灣的生育率提高一點,大家加油。」

現場除了雙胞胎、還有好幾對是「三胞胎」,一起慶祝百年國慶生日快樂,不過此情此景在台灣恐怕很難看到,因為台灣的生育率,全球最低,政府想鼓勵民眾多增產報國,還得多想想如何完善催生政策和育兒津貼,提升民眾生育意願。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