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10月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曾雅妮又奪冠 韓亞錦標賽擊敗韓選手

我國高球好手曾雅妮,今天在南韓仁川舉行的韓亞銀行錦標賽,三天以低於標準桿十四桿的兩百零二桿,擊敗她最大的勁敵南韓崔蘿蓮,贏得冠軍。

2.九月份出生率顯著回升 但仍偏低

內政部公布,9月份共有1.8萬餘名嬰兒出生,創近21個月新高,預測今年全年嬰兒出生總數有望超過19萬人。但台灣的出生率仍居全球最低之列。

3.二戰「中美合作所」美軍 來臺參加國慶

在百年國慶節前夕,官方邀請的外賓陸續到達,其中由軍方邀請的一群美國老者,是二戰期間服役於中美合作所的美國海軍人員。他們許多人當年在中國參戰時還不到二十歲,而目前都已近九十高齡。

4.國慶日油價降 汽柴油每公升調降0.3元

中油公司今(9)日宣佈,自明天凌晨零時起,減半調降各式汽、柴油每公升0.3元,調整後之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30.6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31.3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32.8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8.6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