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選手:願在海外弘揚傳統武術

【新唐人2011年10月10日訊】經過兩天的精彩角逐,新唐人第三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10月9日在紐約曼哈頓的決賽中,來自中國的選手王百利(Baili Wang)榮獲男子器械組金獎,他表示在中國傳統的武術得不到發揚,通過新唐人武術大賽深感海外弘揚傳統武術的熱潮,他希望能在美國開武館,弘揚中華傳統武術。

新唐人第三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決賽選手王百利(Baili Wang)意想不到獲得男子器械組金獎,得到亞洲鑄劍大師手工打造的名劍一柄,及獎金5,000美元,他參加傳統武術大賽現場感受。

王百利:「主要是臨場發揮是最重要的,再一個是本身自己再有功底,沒有功底是不行的。最關鍵的是講武德,沒有武德你練不了武術。」

通過新唐人舉辦「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感受最深的是美國是弘揚傳統武術一塊沃土。

王百利:「。」

王百利將來打算留在美國開武館,將會帶自己的學生參加兩年後的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王百利:「。」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美國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