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臺南國慶升旗 與民齊唱國歌

【新唐人2011年10月10日訊】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9日晚上參加在臺南造勢晚會,10號參加臺南市的雙十國慶升旗典禮,蔡英文與臺南市長賴清德等人一起唱國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建國百年,有很多人,我們的社會,感到不安,所以建國百年,不能傷害到台灣2千3百萬人的共同主權。」

蔡英文,出席9日晚上在臺南大約有3萬人的造勢晚會。今天早上參加臺南市的雙十國慶升旗典禮,蔡英文與臺南市長賴清德等人,一起開口唱國歌。

升旗典禮現場,不分黨派,一起參與。

臺南市長賴清德:「不分黨派大家齊聚在這裡,我想這就是,應該要去尋求的,互相尊重,互相包容的場景。」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蘇俊賓:「今天是我們中華民國建國1百年的國慶,所以號召支持者共襄盛舉,希望中華民國國運蒸蒸日上。」

民眾:「不分黨派,在這邊為我們國家慶生,一起升旗非常感動,很熱血!」

民眾:「跟這麼多人共度百年國慶,很開心!」

中華民國一百歲生日,從北到南,台灣民眾共同慶祝,也一起見證華人民主、族群包容的驕傲。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台灣臺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