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國慶 「永保安康」車票搶翻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0日訊】民國百年雙十國慶,台鐵台南永康到保安站,發行五萬張永保安康限量車票,一早永康站就有大排長龍人潮等著搶購,排了三天搶到頭香的民眾,直呼太珍貴了,手上這張可是非賣品,但也有大學生說,買到之後,要賣掉,想趁機賺一筆。

建國百年雙十國慶,永保安康車票開賣前,永康車站前,人潮大排長龍就像看不到盡頭。等、等、等,就等這一刻了。

台鐵人員vs.搶頭香民眾:

「加油、加油、加油。謝謝你,謝謝你,來,好,謝謝。」

搶頭香民眾:

「很興奮啊!因為今天國慶日,又是100周年,然後就排第一個,自己收藏啊!沒有要賣的(堅持不賣?)堅持不賣。」

搶頭香民眾一臉倦容,因為他已經排了三天,紀念車票到手這刻,就像拿到寶貝一樣,實在好感動,有人說手上紀念票是非賣品,不過,這群大學生,排了一夜,卻是想小賺一筆。

大學生:

「我們排了八個小時,覺得會賺錢吧!想要轉賣,單純就是轉賣,為了賺錢而已。」

不過,讓人超羨慕的,還是這位小姐,建國百年編號1010這張,被她幸運排到了。

民眾:

「收起來,因為真的超幸運。」

限量五萬張,每人限購二十張,從南到北的民眾,全都瘋百年國慶永保安康紀念車票風潮,希望在國家生日這天,拿到這張車票沾沾喜氣,能像車票背面印的,能「幸福100 永保安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