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領袖柏林會晤 承諾穩定歐元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0日訊】法國總統薩科齊和德國總理梅克爾星期天(9號)在柏林舉行會晤,他們在會後的記者招待會上共同表示,法國和德國對他們穩定歐元的特別責任,已經都有充分的認識。

法國總統 薩科齊 :「我們需要提出一個能夠持續和全面性的答覆。我們決定在月底之前提供這樣的答覆,因為歐洲必須在坎城召開的G20組織峰會前解決這個問題。」

兩位領導人提示說他們的方案將包括重新給歐洲銀行注資,加速歐元區的經濟合作和解決希臘的債務危機問題。

法國總統 薩科齊 :「如果沒有安全的銀行,就沒有繁榮的經濟。」

德國總理 梅克爾:「我們決心實施必須的措施確保銀行的重新注資。」

德國總理 梅克爾:「德國和法國希望採取同樣的準則給銀行注資,並且是在所有各方都接受的準則。」

梅克爾還表示,現在無法談論所有細節,整個方案的細節將在月底公布。

新唐人記者 李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