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到桃園參訪 締結多項夥伴關係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2日訊】歡慶百年國慶,不少外賓都選在十月來訪 。 美國德州達拉斯郡郡長Mr. Clay Jenkins 率團訪問桃園縣,並簽署捷運合作備忘錄,讓早已是姊妹縣的雙方友好關係更加一籌。

桃園消防局以最新救災戰技,迎接來訪的美國德州達拉斯郡郡長一行人,展現桃園縣具備國際水準的救災能力。

桃園縣與美國德州達拉斯郡締結姊妹縣,已經5年了,今年雙方互動再加碼,簽署捷運合作備忘錄,達拉斯機場與即將成立的桃園機場航空城,也締結成姊妹機場。

桃園縣長 吳志揚:

「機場捷運連結了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三個直轄市,連結了國際機場、高鐵跟台鐵三大交通樞紐,可以說是最重要的一條捷運,會跟達拉斯的捷運公司來簽署合作備忘錄。我們現在發展航空城的計劃,達拉斯是美國最著名的航空城,也是要我們多多向達拉斯來學習。」

達拉斯僑務委員會主席 谷祖光:

「今年12月5號,我們薛律師將會帶領達拉斯機場的Executive director (執行董事),跟我們達拉斯台灣商的朋友,來簽一個system airport(系統機場) 的 agreement(同意書)跟桃園機場簽一個姊妹機場。」

美國達拉斯郡郡長Mr. Clay Jenkins則表示,在過去3天的參訪行程中,發現臺灣是個美麗的地方,希望在未來的幾天活動中,能更進一步認識桃園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許娟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