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台商四度遊行 台中敲投資中國警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2日訊】新聞頭條,帶您看到,連續在台北、台南,三次舉辦大遊行的台灣投資中國受害台商,短短時間內,再次動員,星期三來到台中,舉行抗議中共迫害台商大遊行,遊行隊伍中,除了西進大陸受害台商之外,還有從中國大陸來台的新移民,也走出來,就是要來向台灣民眾提出警告,認清「投資中國、死路一條」的真相 。

(台商受害 政府何在 投資中國、死路一條)

受害大陸台商洪玉蔥,赴中國投資將近4千萬台幣買地買房,如今什麼都沒了,簽訂的合同如同廢紙一張,投資失利連婚姻也出問題,她現在是身心俱疲,也感慨政府無能。

受害大陸台商 洪玉蔥:「身心俱疲,像是在海裡載浮載沈,常常跟周遭的朋友說,你們不要去大陸投資,因為我們的政府真的太無能,又沒魄力 。」

除了台商斑斑血淚,遊行隊伍中,還有大陸來台的新移民,控訴湖北武漢政府暴力強拆她的私有民宅,她希望馬政府不要與大陸簽署兩岸投保協議,把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民推向火坑。

受害民眾:「想要問一下馬政府,大陸自己十三億同胞都不能保護,權益得不到保障,請問它還能保護台灣嗎,台商還能受到保護嗎,豈不是在騙人,我想馬英九先生要考慮一下台灣兩千三百萬同胞的未來在哪裡,不要推向火坑。」

受害大陸台商沈柏勝說,連續四次大遊行,陸陸續續有台商加入,接下來,他們將持續在嘉義、高雄舉行反誘騙遊行,要用血淚經驗,揭露投資中國真相。

受害大陸台商 沈柏勝:「經過遊行的過程,陸陸續續有受害人出現,看到有人敢出來說話,他們也逐漸鼓起勇氣來參加,我們的目標是努力的做,能做多久我們繼續的努力,目的還是一樣喚醒台灣民眾的受害意識。」

台商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其實中國是用它國家的力量對付少數的台商,希望各位要覺醒,中國不是投資的天 堂,中國是有各種的陷阱。尤其是對台商」

受害大陸台商 沈柏勝:「我對馬英九總統的表態非常的認同,簽的好強過簽的早,你隨便為了簽而簽,到時候把台灣百姓的權益給賣了,那就糟糕了。」

儘管西進台商,最後落得投訴無門血本無歸的下場,早就不是新聞,但眾多台商,願意現身,多次遊行直接控訴中共,卻是首次,台灣政府也許不能再忽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