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昭亮、黃海倫攜手 音樂下鄉零距離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2日訊】百年雙十國慶典禮雖然結束,但是各項藝文慶祝活動才要開始。致力推廣音樂教育的小提琴家林昭亮,與台裔美籍鋼琴家黃海倫共同擔任建國百年音樂大使,要讓所 有孩子都能接近,欣賞音樂之美。

擔任建國百年音樂大使的小提琴家林昭亮與鋼琴家黃海倫,即將下鄉巡迴演出,傳達「音樂無國際,夢想零距離」的理念。

小提琴家 林昭亮:

「提高一些這種比較難聽到音樂會的觀眾,他們對音樂的欣賞,還有他們在音樂裡面能夠得到的樂趣;或者是小朋友,跟我談話、聽我演湊、聽我談有關音樂上的經 驗,他們能夠受到一些共鳴。」

布農族小朋友所帶來的表演讓黃海倫非常開心,也對這次的活動深感認同。

鋼琴家 黃海倫:

「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會怎麼樣,可是像林老師說的,這真的不是很重要的事情,重要的是把音樂帶給觀眾。」

首場將在台東藝文中心演出,要讓音樂無國界,拉近與樂迷的心靈距離。

新唐人亞太新聞 郭雲開 吳佳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