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賈伯斯時代 企業聯手MANGO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3日訊】就在蘋果創辦人賈柏斯逝世將滿一週的同時,HTC與台灣微軟聯手推出Windows Phone “Mango”手機。採用全中文化介面,整合500多項功能,要在後賈伯斯時代,搶攻手機市佔率 。

透過首頁的方塊磚就能輕鬆看到臉書、推特,MSN上聯絡人的最新動態資訊,另外還有內建78款遊戲摸擬器和完整的Office功能。企業聯手,推出結合商務及社交娛樂的旗艦手機。

HTC 北亞區總經理 董俊良:「針對所有的商務人士以及它在整個工作娛樂上,全部能夠涵蓋於一機的手機,它是我們在台灣第一款,也是亞洲的第一款高端的旗艦手機。」

這兩款推出的新機「Titan」、「Radar」分別搭配4.7和3.8吋大螢幕,透過手機就可控制電視裡的遊戲,更可輕鬆存取遊戲進度,讓使用者走到哪玩到哪。

HTC 北亞區總經理 董俊良:「要把很多平台的技術,像微軟平台的技術,他們的服務,還有我們的合作伙伴中華電信他們所提供的加值整合讓消費者得到在地化優質服務,我想這是一個重點。」

輕薄的外型設計,搭配高規格影像技術,結合微軟系統的中文化介面,讓習慣使用微軟的愛好者,有了明確的選擇。結合相關產業,要從亞洲開始,搶攻市佔率。

台灣微軟總經理 蔡恩全:「很多媒體報導,說2015年會到了某個市佔率,我個人認為,應該會更早,我想在2014年我們應該就會達到媒體所報導的那個數字。這是我個人, 恩,滿高的一個數字。」

上週影響手機產業最大的事件,就是蘋果並未推出iPhone 5,還有蘋果創辦人賈伯斯過世。分析師認為,非蘋果陣營的影響可望趁勢而起。近日入選為全球百大品牌的宏達電,火速推出新款手機,在後賈伯斯時代,展現搶攻手機市場的企圖心。

新唐人亞太新聞 曾奕豪 吳佳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