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技操演預演 神龍降落目標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3日訊】這個禮拜六,空軍官校預計要操演戰技。日前在國慶日定點的跳傘表演當中,神龍小組的演出,出現一些插曲,今天,他們更換兩位成員之後,進行預演。12位成員,完成了空中疊傘的任務,也都順利的降落在目標區裡面。

這,是空中疊傘。這,是降落。

聲音來源:主持軍官:

「精準著陸於我們的目標區。」

12位神龍小組成員,先後在目標區降落,指揮官解釋,今天與國慶日當天操演的不同情況。

航特部傘訓副指揮官 葉宜盛:

「最大的差別在於地形,今天岡山的地形是一個機場,它非常的遼闊跟寬廣,台北的建築物是稍微多了點。」

除了神龍外,三軍儀隊的操槍表演,國慶當天也在台北引起矚目。

聲音來源:主持軍官:

「世界首創的360度環繞拋槍,是不是令人耳目一新呢?」

空軍官校,預計在15日,也就是週六,開放營區,也操演戰技。週四,先進行預演,其中,以往維持七架AT3編隊表演的雷虎小組,改為九機編隊飛行,這是近年來首見的編隊方式。

聲音來源:主持軍官:

「這是美麗而盛大的大雁隊形。」

讓人驚豔的,還有平常擔負救難任務的S-70C,不論是快速拉升轉彎,或是左右低空衝場,都需要對直昇機性能和操控,相當熟悉,才做得到。至於幻象2000,展現的則是戰機靈活的操控性能。

聲音來源:主持軍官:

「低速三折運動。」

這些精采的表演,軍方要讓南部地區的民眾目睹,精采度足已媲美總統府前的國防表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