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皇后區圖書館說故事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訊】周美青此次訪問紐約,行程包括為紐約和新澤西中文學校的孩子們講故事,今天下午(13日),周美青來到皇后區森林小丘社區圖書館為孩童說故事及贈送書籍,一起去看一看。

周美青用流利的英文給在場的小朋友說了兩個故事,『老鼠娶親』和『十二生肖』。教室中間放了一個彩色畫冊,周美青一邊翻動一邊用故事情節的語調講解,小朋友們聽的津津有味。家長們也對第一夫人的平易近人感到親切。

家長於永香:“第一夫人感覺覺得很親切,講故事也講的很好,小朋友很喜歡。”

家長Alen徐:“第一次看到她的本人,我非常喜歡她,也很尊重她,覺得很開心。”

學生Alvin徐:“我發現她很好,唸書很好,然後很會講英文。”

故事會之後,與周美青一同來美國的台灣泰武國的小朋友還為大家表演了合唱,他們的和聲曲調悠揚,贏得熱烈掌聲。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