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伴手禮 分享在地特色與美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4日訊】外出旅遊都喜歡買個伴手禮贈送親朋好友,如果到花蓮,買什麼伴手禮好呢?透過徵選活動將選出最具花蓮特色的十大伴手禮,帶你一去看看。

麻糬、月餅、火腿,哪一樣伴手禮最能代表花蓮?花蓮縣政府舉辦「100年花蓮特色伴手禮徵選活動」,在地方農特產、食品類和文創工藝品這三大類中各選出十樣最能詮釋花蓮地方特色的十大伴手禮。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長陳又珍:「把我們花蓮最好的精緻農特產品,還有我們多元文化的文創商品,都能夠讓大家伴隨著旅行的記憶,帶回去跟親朋好友做分享。」

報名參選的伴手禮共有一百多項,以花蓮健康、無毒的農、牧產品等為材料,將花蓮的在地特色呈現給國內外遊客,也與好朋友一起分享。

參選麻糬業者:「希望把我們花蓮的農特產還有食品,能夠推廣到全國,讓民眾能夠品嚐。」

參選奶酪業者:「讓外縣市來我們花蓮的觀光客,能嚐到由花蓮在地的食材,所做出來的天然的、美味的食品。」

徵選活動已經進入遴選階段,預計11月底公布獲選名單。花蓮縣政府也掛保證,將入選的特色伴手禮,行銷全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添富 洪國盛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