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團體赴立院 要求政府補共諜國安漏洞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4日訊】共諜滲透台灣引起擔憂,今天由立委田秋堇主持,法輪功、圖博、臺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台北律師公會代表等七個民間團體,共同在立法院召開公聽會,他們以親身經歷說明,表示目前外界所知情況,只是冰山一角,要求出席的調查局與警政署官員正視,給台灣民眾一個清楚交代,要真正維護國安及人民安全不受中共侵害。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你可以告訴收買你的中共,我們會繼續我們的人權活動」

對著海內外媒體向共諜喊話,台灣法輪功團體、圖博之友會、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中國民主黨人士出席立院記者會,揭露中共滲透,威脅民眾的惡行。

中國民主黨 全國聯合總會 副秘書長孔識仁:「中共一手在統戰,一手把間諜網透過統戰向台灣滲透。有更多次中國大陸的民運人士準備來台,而被中共諜報部門,國安部門迅速知道,提前就約談,或是在邊境把他列管,不准出去」

台灣圖博之友會會長 周美里:「我們甚至非常擔心的是,這不是一個單一的案件,中國政府滲透台灣政府的部門,跟社會的情形,很可能比我們想像的更嚴重」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清溪:「相關部門的官員,他們事實上對法律是非常理解的,因此,我們決定要對這個事情提告」

法輪功團體決定,對嚴重涉嫌洩密案者提刑事告訴,國際特赦、關懷中國人權聯盟與律師界也批評,台灣政府太消極。

台北律師公會人權委員會代表 王展星:「有非常高階的公職人員,或是教職人員,在為對岸的中國蒐集情報,在打壓我們的自由民主,在破壞我們的核心價值,你應該要好好去檢討,而不是好像粉飾太平一樣」

面對民間團體的質疑,出席的警政署官員公開道歉,調查局國安維護處副處長李長明承諾會嚴查嚴辦,決不寬貸。吳彰裕案爆發半個月來,台灣社會討論延燒,法輪功團體在記者會後的提告,圖博團體將會跟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